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win8介面改為傳統介面

平板改為win8系統,不僅開機速度快多了,更重要要的是比較順暢,不會"卡卡的"

不過因為我是老人的關係,不太習慣新版介面的操作介面(Metro UI 的概念),這些動態磚,雖然顏色鮮艷,圖示大,好操作,適合觸控介面滑來滑去的。

每次開機後要切入傳統介面,就要費一點功夫,那知有一好沒二好,"我個人感覺"win8的切換常常出狀況.....

所以,只好回到我習慣的傳統介面,在網路上找到了方法:


打開“regedit
進入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
RPEnabled 的參數由1改為0。然後重開機,這樣傳統的開始出現了,
但是就沒有metro ui了。



試完後,果然成功,那天回心轉意,再重覆上面的動作,把0改為1就好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